…………这个老福鸽是什么阴间东西,已经到需要机器人自动夸的地步了吗?也太那个了……反而更容易引起焦虑吧!

你不要过来啊.jpg


再编辑一下

我对评论态度都比较随便,都会看,但大多数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回复…………只能谢谢喜欢(……)不用刻意想句子来夸,心意收到了

我就是单纯创作类社交废,还有容易紧张。

  • 但如果是其他人,尤其是文手,我建议还是多评论

中文语境严重弱化的情况下,什么“啊啊啊我死了”“神仙”一类的词就算了,从交流角度出发,根本没意义

稍微详细一点描述:“这一句描述的场景我好喜欢。”“能用到这个设定也太有趣了吧!”

我觉得这里不应该xxxxx👉如果换成xxxx的说法会更好吗?


最后唠叨一点,不要随便说:“好刀”“好虐”这一类

因为感情是个复杂的东西,我觉得大多数创作者是不会为了虐而虐的,这段剧情里多少会有其他的东西


少概括,少感慨,坦诚地说喜欢就好,进阶:喜欢哪一句,哪一段

比什么华丽语句堆积都有用,真的


啊好像有点啰嗦过头了

评论(5)
热度(99)

橘味

©橘味
Powered by LOFTER